欢迎进入天水师范学院共青团网站!
首页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学校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暨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4日 17:01
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学校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暨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志愿服务工作  

10月11日至12日,学校隆重举行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暨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校团委组织270名青年志愿者参与纪念活动志愿服务工作。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围绕“守正·奋进”的校庆主题,把做好校庆服务当做自身成长的契机,在校内外咨询点、志愿服务点、接待点、各项活动现场,以高质量的服务和强有力的担当圆满完成了校庆志愿服务等工作任务。在志愿服务中展现出师院青年志愿者的青春形象和担当品格,以实际行动书写了新时代的志愿者精神。

       

       

     

     

     

     

     

为了顺利开展校庆期间志愿服务工作,学校自2018年11月份开始进行志愿者招募与培训,针对不同岗位需求,对志愿者进行了校史校情、语言礼仪、服务礼仪、引导规范等专题培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学校60周年华诞之际,作为师院学子能够参与校庆服务工作,为学校60周年校庆送上生日祝福,深感骄傲和自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