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天水师范学院共青团网站!
首页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团委举办“青年诚信”辩论赛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19:12

 

校团委举办“青年诚信”辩论赛

   4月7日,校团委举办的“青年诚信”辩论赛决赛在三号报告厅举行。中国人民银行天水市中心支行、中国农业银行天水麦积天河支行和我校团委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3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本次辩论赛以学生社团为单位组队参加,各学生社团踊跃报名,积极参与。通过初赛,复赛等环节,穆熙辩论队和书画同盟协会从12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双方辩手围绕“道德舆论与法律约束何者对诚信的作用更有效”主题展开辩论。正方以道德舆论的广泛性、自主性和社会对诚信发展的需求三个方面进行论述。反方则从建立完备的法律制度和严密的社会诚信体系等方面进行论述。双方辩手在立论、攻辩、自由辩、结辩四个环节中,引经据典、慷慨激昂,妙语连珠、见招拆招,场面气氛十分激烈,让观众为之折服,会场内不时爆发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穆熙辩论队获冠军,书画同盟协会获亚军,西部阳光微尘协会获季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