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天水师范学院共青团网站!
首页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20:28

    我校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发表寄语,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总书记的寄语在我校广大青年和共青团干部中引发广泛热议。    

校团委副书记刘颖谈到:“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校共青团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将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载体、增强工作实效,不断在提升共青团“三力一度”上下功夫,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学校建设、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历史文化学院团委书记刘亚芳说:“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将是我今后学习工作的不竭动力,我将立足共青团工作岗位,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基本遵循,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的精神追求和文化自信。”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马浩浩谈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能够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新时代青年的期望。作为共青团干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我们首先要做信念坚定,立场鲜明,本领过硬的实践者、先行者和推动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甄暾曦说:“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如春风拂面,极大增强了广大青年对党的向心力凝聚力,激励着我们团干部为党尽职履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是党赋予共青团的光荣使命,我将永远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继续为抗击疫情冲锋在前,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历史文化学院19级文博班张玥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激励着我们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把“爱国”作为精神基石,“奋斗”作为青春底色,自觉担负时代责任,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马克思主义学院17级思政2班韩春林说:“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将传承五四先驱赤诚的中国心,火热的爱国情,把个人理想与奋斗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在成就“大我”中实现“小我。”

音乐舞蹈学院18级音乐学1班王静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教导,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外国语学院18级3班梁娜说:“在历史洪流中,有了理想和信仰,我们才能抵达梦想的彼岸。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让青春为祖国绽放。”

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17级汉语言文学4班骆诚说:“五四青年节是属于我们年轻一代的节日。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收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内心充满了动力。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尽责,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18级2班贾鹏飞说:“我们要传承和弘扬五四先驱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伟大历史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