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天水师范学院共青团网站!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共青团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拟推荐2021年度 “中国电信奖学金”人选进行公示的通告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5:17


根据《关于2021“中国电信奖学金推报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将共青团天水师范学院员会拟推荐的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候选人进行公示。公示日期为2022620日至624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的拟推荐人选有不同意见,可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共青团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反映情况。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一、公示对象

刘宇轩族,200012生,共青团员本科在读,现为天水师范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19通信工程1班学生。

余志文,男,汉族,2001年12月出生,预备党员,本科在读,现为天水师范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学生。

    陈芳,女,汉族,1999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在读,现为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19级视觉传达设计班学生。

二、公示联系方式

人:霍纳

联系电话:0938—8362634

电子邮箱tssytwb@163.com

通讯地址:天水师范学院团委

 

共青团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2年6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