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天水师范学院共青团网站!
首页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升挂国旗、唱响国歌”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16:18

学校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升挂国旗、唱响国歌”主题升旗仪式

   5月27日,“我和我的祖国——升挂国旗、唱响国歌”主题升旗仪式在东操场举行。学校在校党委常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团委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30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 

   早晨7点,学校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来到旗杆下。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为祖国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学生李佳明在发言中号召大家要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听党话、跟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副校长汪聚应在讲话中指出,今天3000余名师生聚集到一起举行升国旗仪式,是一种情怀、一种信仰,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力量的汇聚。他寄语广大师生大力弘扬爱国主义,培育民族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崇高信念;自觉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坚持艰苦奋斗,勇于开拓创新。

   汪聚应强调,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了《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作出安排部署。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希望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和全校师生通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讲好师院故事,讲好中国故事,把爱国主义的正能量播撒在校园每一个角落,将爱国的时代强音奏响在每一个师院人心中。

   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新时代祖国的繁荣昌盛,也感受到了60年师院的锐意进取,一定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用歌声礼赞祖国,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