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天水师范学院共青团网站!
首页 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校团委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8日 20:29
时值寒假,学校青年学习领会宣传二十大精神的热情依旧不减。2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李超和学校团干部、青马工程学员、学生会成员、学生社团骨干、青年团员2000余人,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谆谆话语,殷殷嘱托。

“听党话、跟党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凝聚青春力量,践行使命担当”“坚持实践导向,争做时代先锋”,理论学习与实践指导相统一的主题团课让同学们从青年视角出发更深层次理解学习领会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个人成长,人生规划的重要意义。
李超老师谈到:“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广大青年要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人生追求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实现个人理想。”

undefined

马克思主义学院21级思政2班田芸菲说:“历史和现实见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坚定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个人火热的青春燃烧在党的伟大事业中,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时代的历史征程上用过硬的本领书写‘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篇章。”

“‘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这是习近平总书记激励我们的话语,也是给我们的人生指南。国家不可一日无青年,青年不可一日无觉醒。一步一脚印,一步一攀登,践行嘱托就是我们给人生、给社会、给时代最好的答卷”,资源环境与工程学院20级测绘工程1班徐瑾说。

1B86F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青年,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青年,是共青团工作的主线,下一步,学校团委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把青年组织起来,团结起来,动员起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领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立足伟大时代,练就过硬本领,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