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天水师范学院共青团网站!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共青团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拟推荐2023—2024年度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和“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人选进行公示的通告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2日 14:55

关于对共青团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拟推荐2023—2024年度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和“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人选进行公示的通告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寻访2023—2024“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将共青团天水师范学院员会拟推荐的2023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科创团体进行公示。公示日期为2023222日至228。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的拟推荐人选有不同意见,可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共青团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反映情况(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一、公示内容

大学生自强之星”推荐人选

李峙,男,汉族,19999生,中共党员本科在读,现为土木工程学院20级土木工程二班学生。

陈策,男,汉族,2000年5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本科在读,现为教师教育学院20级小学教育二班学生。

张运杰,男,汉族,1997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在读,现为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学科教学(思政)1班学生。

(二)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科创团体推荐对象

天水师范学院科技园飞梦团队

二、公示联系方式

人:霍纳

联系电话:0938—8362634

电子邮箱tssytwb@163.com

通讯地址:天水师范学院团委

共青团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4年2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