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天水师范学院共青团网站!
首页 荣誉长廊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长廊 > 正文
我校青年教师赵强荣获第24届“甘肃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20:47

我校青年教师赵强荣获第24届“甘肃青年五四奖章”

五四青年节前夕,第24届“甘肃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青年教师赵强博士获此殊荣,他也是我校首个“甘肃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

前期的工作中,校团委根据《关于开展第24届“甘肃青年五四奖章”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甘人社通〔2020〕119号)文件精神,在学校党委的悉心指导下,紧扣“政治坚定、品德高尚、本领过硬、贡献突出”的评选要求,积极组织“甘肃青年五四奖章”的推荐和申报工作。赵强获此殊荣,是我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继承、发扬五四精神,服务甘肃陇东南区域发展征程中建功立业的生动体现。

据悉,今年全省共评选“甘肃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20名。“甘肃青年五四奖章”是省人社厅、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青年联合会授予全省青年杰出人才的最高荣誉。

希望全校青年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主动将个人理想融入到甘肃和学校发展的伟大实践中,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