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天水师范学院共青团网站!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年“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典礼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6:37

学校举行2019年“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典礼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挖掘和弘扬优良师德师风典范,充分彰显新时代天水师范学院教师风采,11月28日晚,由校团委、信息化建设与网络服务中心指导,校学生会组织发起的“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大礼堂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党委常委、副校长安建平,党委常委马超出席活动,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师生代表共700余人参加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同学们通过舞蹈《奋斗》、诗朗诵《老师》《晶莹的泪珠》(节选)、歌曲《不忘初心》《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等节目,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敬意与感恩。一段段蕴含老师们育人情怀、担当育人使命的VCR展示了获奖教师优秀的执教事迹与高尚的师德风范,学生精心撰写的颁奖词饱含着对每一位老师师德、学养的歌颂与赞扬。教师教育学院王佳妮、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董晓宁、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张文静、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马浩浩、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令维军、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马伟超、音乐舞蹈学院徐雯、外国语学院杨琦、土木工程学院左迪、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宋锋十位获奖教师先后上台领奖,并从不同层面分享了他们从教生涯中的心得体会。教师们朴实真诚的话语,风趣幽默的表达,满怀深情的期望无不让在场的师生为之感动。获奖教师在分享中纷纷谈到,在全校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开展“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三全育人”机制体制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珍惜荣誉,不断奋进,努力成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受学生喜爱的教师。颁奖典礼在校歌《我的精神家园》中圆满落幕。

据悉,此次“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网络投票参与量达3万余人次,来自16个学院的3000余名学生参与现场投票,活动在师生中反响强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