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天水师范学院共青团网站!
首页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校级学生组织工作会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12:28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校级学生组织工作会

9月3日中午,校团委在1号综合楼406室组织召开校学生组织工作会,校团委副书记刘颖,大学生艺术团办公室主任成雅玮和校级学生组织的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干部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张鹏同学介绍了参加2019年甘肃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省级(高校)示范班(第二期)的情况。他倡议学生干部应更积极投身到学习马克思主义、信仰马克思主义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伟大洪流中,勇做新时代的马克思主义者;在具体工作中要不忘服务同学的宗旨和初心,做心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德才兼备、作风扎实的新时代学生干部。

会议听取了各学生组织新学期工作计划。刘颖、成雅玮就校级学生组织新学期工作做了安排。

会议指出,本学期恰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校庆60周年重要节点,各学生组织一是要以强化理论武装为抓手,不断促进学生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充分发挥学生组织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加强学生组织自身建设,完善学生组织制度建设,规范学生组织工作流程,畅通学生诉求通道;三是要结合自身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校庆60周年志愿服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2020年新年晚会”、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汇报等工作,四是要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校庆60周年,国家公祭日、宪法日等重大节点,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青春正能量正能力,不断增强学生组织在学生心中的影响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