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天水师范学院共青团网站!
首页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开展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18:55

  

校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开展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对学生进行革命传统教育,3月31日,校团委组织优秀团员代表到秦州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祭扫仪式上,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悼念革命先烈,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和小白花,青年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革命先烈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怀念。仪式结束后,大家有序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了解革命英烈的英雄事迹。

    校团委近期将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将依托天水当地及周边红色教育资源,突出仪式教育感召作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使广大青年团员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

关闭